春天農場踏踏

2011040923:09
 
親子餐廳翻到爆的我 靈機一動 嘿吼 我們可以再去烤肉
五月寶轉眼要兩歲了 小小的空間 擠在一塊兒吃飯
一定吃的驚天動地
桃園的農場翻了翻 春天農場 揪適合ㄟ~而且她們也有替人家把肉跟用具準備好好
金阿日 就來去探探 GO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 長壽路272號 TEL-03-3502953
 
還沒進入 農場內 在停車場旁 先有個寵物餐廳
這點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 寵物可以在這盡情跑跳
裡面農場內 就不會有人狗混雜的窘況啦~(但還是會有人~把狗當人 帶進農場裡啦...)
 
這兒屬於寵物
 
不是第一次來春天了 去年來這時好像還有點兒冷
來得時候 有辦了張會員卡 好顯有辦 現在漲價了 入會要300大洋呢
 
番薯藤體系的 麵包烘培

試吃 給的很大方

這邊也有氣氛很棒的餐廳喔 無限自助吧 還沒進去過 改天再早點來~


 

一進農場裡 感覺就很奔放 看到紅磚屋就莫名奔放 怪了我
 


這邊的其一缺點就是石子路 不方便 推推進來 小孩子走路也要小心
晴的膝蓋 因為跌倒兩次 大破皮流血 阿不然就是 不要像琳媽一樣愛裝阿花 給晴穿短褲 腳都磨破皮

春天農場裡的一小片草皮 可見春天也是蠻大的 算是山坡地形
 

烤肉區 有三個區域 這邊是最大的 可以容納96人

服務生 會把要烤的料傳便便 你只要負責帶烤手來

說是這樣說啦 但 真正誰理他呢(壞榜樣 但誰不是降 HA)
 
琳媽有卡 所以大家可以享受 350會員價

菜單 算豐富的了 以350來說 但飲料應該要多自備些


 
這張主要是說 有烤乳豬 這項服務 來+點吧XD
 
天氣很好 所以可以拍到比較漂釀的照片

宥子偷摘花給阿晴

晴晴:要哪一朵呢



花開了....最近出來賞花郊遊正好




 
搞怪宥 我叫他給我擺個破斯 他擺這?這是鴨嗎?

晴也要學
 
終於笑了 不笑就不笑 一笑就整個三八 哈 但我愛




 
又是片草皮  久違的 五月野餐墊大會 麻煩出來擺一下






 
左邊那個小孩 不知道在跟馬吵啥 馬根本不想理他

不開心的感覺ㄟ 你怎麼了嗎@@?




 
這邊有小朋友寓教於樂的可愛小動物!!




 

想包下的就是這邊這區 可以容納40人 五張桌子

又是在最高點 可以看到整個春天唷



旁邊是間小咖啡屋

五月拔拔麻麻 就來敲這個 遊戲吧 哈

一定要喊一下的阿
 
又再給我張了 這小丫頭....不走就是不走 不管我是不是跑多遠了...



最後寵他的阿拔 又去給他抱...就是降寵的


 
可以抵消費的門票 拿來吃冰(消費200 可以抵入場券一張100元)

很好吃唷 宥子自己啃一支

這些車都壞了 只能假坐不能真騎
 
姿勢很醜餒你 後面那個也很醜 XD

只有這台會緩緩的動 音樂 小小聲....加減
 

OK 春天 逛一遭 終於把地點訂下來啦
醬五月辦PA 是勢在必得的了

現在就差時間跟細節啦 好期待呀
好久沒有大聚會嚇人啦...這次我們一定要再辦的很成功唷~大心
春天官網www.springfarm.com.tw/



PS 農場停車也很方便喔 免費的 位子頗多  不想開車的 也可以 坐火車至桃園站 轉搭小黃 不會太遠 公車還待查找


 


  •   binarystar 於 2011-04-11 12:45 1F
  • 快2歲了
    五月的牛寶真幸福 每年都有慶生活動
  • 版主於 2011-04-12 00:19 回覆
    真的 時間好快唷 要兩歲了^^
    是呀 我們有個家族 媽媽們 向心力都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