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花博-抓住夢想的尾巴PART2

2011042401:06
 

排了一晚的夢想館 我們終於進入了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 迎賓之花 超大掛在天花板的機械花~會變換顏色
隨音樂變化姿勢

 





 
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影片檔)
觀賞完迎賓之花 會到前面這裡 1人選取一種你想實現的夢想
 
點這個機器後按確認

我選擇的是家庭(左)妹妹選的是愛情(右)

總共有五種可以選擇唷
 
之後站在一處 用手畫圈圈 前面的螢幕會出現 跟你互動的動畫 好好玩
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影片檔)
這關叫 抓住夢想種子 我的相機卡太慢~就是花博精靈 種子精靈臘(我還抓兩次ㄟ 嘿嘿^^)

這邊是我最期待的 每個人的影子將變成一種昆蟲~我的影子 哈 真的像我ㄟ 腿長(未見小很嚴重)

後來拔比說 看到這姿勢 就確定是我 好靠北!!
 
這邊呢 是採粉~拍拍這個花囊 會有很驚奇的玩意兒跑出來(此時解說員說 多拍點喔 這有關等下你的花開的美不美~)

好科幻喔 呵呵

巨型花囊
 

這些小精靈 會跟我們互動喔 我一直跟他咕機估機 小精靈笑呵呵 很可愛呢!
 




這邊就是授粉了

授粉後 這些牆會出現好多好多花朵呢


 
在解說員手下(白色袖子那位)的那個燈 用我們的手環 感應一下 牆上的小電視 就會跑出 屬於我們自己的花朵
 
妹妹感應的這花~恩 像~

換我來感應一下柳~~

整個清純阿 美!!!!!!
 
下一站 這個劇場裡 我看到傻呆 沒拍拍了...真的好棒 裡面是一個圓形房間
好生動的表演 比看電影還棒喔~直得一瞧^^



這邊我稱他為 會跳舞的瓶子 HAHA (這是沒在記人家解說的下場QQ") 這個可愛的瓶子 跳著蹲蹲舞 我還好奇的去給人家摸一下
害羞臘!!






 
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影片檔)
最後 來到這邊 這塊是真的海鹽舖成的~ 用手感應旁邊的機器 會有屬於自己的花 顯現 然後 流入大海(這塊海鹽上)在流到最前面那塊黑色地方
 
所有夢想到夢過後 最後到這邊 把手環歸還 歸還的同時 會跑出一張卡片 帶回家作紀念^^

咻~出來囉



妹妹的
 
琳我的

夢想館 大成功
 

進入夢想館的感想是 真的好棒阿
到處都是科技與夢幻的結合
自己彷彿是一隻花精到夢想世界裡去探險~
好科技!!! 排一整晚有值得
據說7.8月會重新開館 到時候呢 我想帶晴晴&宥宥&老綠綠 一起來夜排(真是瘋狂 HAHA)
征服了以後 絕得自己又更衝了 喔耶!!
(但我回家真的攤了~)

出來室外有夠熱的熱 至少有28度UP吧
  
而且人爆多 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日 所以人多到不行吧

到處都是人 (果然是人頭比花頭多)

挑了迷宮來晃晃 晃到一半快哭...正中午 卻又晃不出來= =

這人偷吃步喔 看到勝利們就想拍一下 問題是 沒挑戰成功阿!

說到這 又快哭了...光是等位子 等了20分鐘 排買這堆 排30分鐘 所以不是逛花博鐵腿 是排隊到鐵腿))))))))
 
最後 戰鬥力整個到0  搭高鐵回家  爽阿!!

我茫了~HA
 
花博夜排夢想館 鐵腿排隊行~
大成功 YA

下次我要挑戰 帶小孩夜排~~~~~~~~~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