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菜誌-空心菜牛肉湯

2011051400:05
 
下定決心 現在每天都要一道 美腸湯^^
(除非 出去玩 和一些不可抗原因啦!)
今晚昰 空心菜牛肉湯 我親愛的阿卡說 有像一點了 哈!!
 

這道湯 竟然無味 對我來說 無味就無味
一開始拔比看到 說 哇~廚藝越顯精湛
但 他只喝一碗 我就知道 因為沒味 所以他這個 "吃重鹹" 一定一時無法接受的辣
不過我愛 ^a^

今天我真的非常之賢慧
除了下廚煮飯 還切水果(還切了4種)
還把冰淇淋拿來做變化
貓屋冰館的冰筒 真的不昰蓋的阿 鮮奶冰 超好吃
加點水果 變成 水果雪花 宥子超愛這味兒
 


後來還跟拔比去大創挖寶 可~竟然找不到 冰淇淋杓 可惡阿~日本人都不吃冰淇淋的嗎
賢慧李太之路 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