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啦&琳的逛街日

2011061402:24
今天是卡啦來桃園跟琳相約的日子
我們今兒個約在"中壢"
我的目的要準備禮拜六金曲獎要穿的洋裝
(人家我要跟卡穿一樣,卡竟覺得噁心 哭哭)
卡啦的目的要買緞帶啦 做髮夾的材料
在這邊要在廣告一下 卡啦媽的髮夾可是頂級漂亮呦!!
但 最後沒買成~
我們拖著三個小孩
先到第五月台吃飯(其實琳也沒去過 就碰巧看見)
就一般茶坊 餐點還不賴
在中壢火車站斜對角! 有提供網路但訊號很差!

然後我們就逛起"中平路"來
這條路就是賣很多衣服滴
偏偏我跟卡啦 味兒很不對盤
也不能說誰對錯 衣服嘛!!
本就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卡啦他說跟我出來買不到衣服
靠咧 我誰 我最會挑了好嘛
沒想到現在變最會擋 !好啦 我現在只有很會挑小孩衣了好唄~
最後我們還昰各自有花到錢啦
選了一件小佯裝
我不禁要抱怨一下
今年都韓版 很好看啦
但都昰要作給哈比人穿的嘛?
明明昰件洋裝 買回家後試穿變長板上衣
我也才164ㄟ 腰一彎卡稱就會出來見人的不安全感 太重了吧
所以晚上拔比又載我們四貼到中壢
換掉!!
唉~長度都差不多阿
實在不想把洋裝當長版衣 穿啥米內搭褲 沒fu!
可惡啊)))))

回到正題我今天還昰扛一大袋阿
三件褲子咧
今天為何沒照片咧!?
因為我沒把我大砲扛出門XD
越來越懶了 Ha

在來 臭晴晴 現在帶他出們都一把火阿
跟哥哥很會搶 鴨爸不講理 不爽地上爐 不然就一直給我埃埃叫的 煩死~煩死阿 惡魔快撤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