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到沙灘烤肉-燒墾創意厚燒

2011070600:22
 
今天昰為期一月一次的姊妹會^^
也邀請了呆家跟卡啦&菲BABY 跟我們一起過!!
挑了幾個點給姊妹選擇後 決定來去 最近超哈的-燒墾創意厚燒
在中壢-中原
還好我早早在三天前訂位阿...
否則可是很難訂的說~
預約了中午12點
一行人4台摩托車 正中午飆往中壢
嗚呼~超瘋狂刺激啊 呵!!到了燒墾~
WOW 一進門就很有FU的感覺
 
我愛夏天 真想在門口喊~~~~~~~~~~~~~~~~
然後進去 店員就會給你桶桶 裡面可是要光腳丫子滴唷!
 
寶貝們都好驚奇的感覺(是說大人的我們也興奮到不行呀~)
有沒有 到沙灘 沒有海 有的是不會涼的冷氣XD COOL~
 
 
這是啤酒吧
今日消費是按人頭計 如要喝酒類飲品要再+99元 無限暢飲
我想今天小綠沒來 SO 應該沒有人要+99 嘻

 
小孩們一就定位就自動坐下挖沙 然後一直挖個不停~
OK啦 你們就盡情挖吧挖吧
  
然後就是餐點 左邊那個是烤肉爐 爐子的左右是火鍋 鴛鴦鍋
這邊的烤肉昰厚燒狀態 丟喜 肉都給你很厚很大塊啦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幫忙配一次肉的種類~之後看喜歡吃哪種呢 就一直點就對啦!!
火鍋料也昰同樣滴~
 
 
持續挖不停~~~~~~~~~~~~
 
火鍋料-有扇貝唯
 

這昰證據 晴晴倒子靖頭> <
玩樂之間總有意外滴時候吼 小朋友都互倒來互倒去滴 今昰的!


真喜歡小妞這張照片~好想帶你到處挖沙到處玩 
 
 
然後 我們這一群菜鳥 老闆看不過 來幫忙哩...
強烈建議 可以多來個人幫忙烤喵? 醬我們會更愛跟您捧場

 
那....老闆你有偷喝酒嗎 一直說 還要拍還要拍 旁邊那個都快被您笑死囉^^
 
自助式的蛋糕台~今天應該這裡面雄涼 可惡阿 打日記時我才想到我都沒吃到蛋糕ㄟ
都裝給小孩吃 自己沒吃啦> < 下次要補肥來~
 
 
飲料 還蠻多選擇的 咖啡也調的不錯 不是很淡那種沒誠意的
 
兩妞來一張:都沒在看鏡頭
 
兩妞來一張:很專注於鏡頭...........................................................
  
這冰淇淋每一桶幾乎昰滿的 但也好軟好軟 軟到 他是雪泥吧?
 
晴晴&他的新朋友 然後 就忘記他娘的鏡頭是在這ㄟㄟㄟ ....
 
感覺這假日應昰有駐唱的 或者是老闆自己唱嗎!?
  
整間店就這麼大兒 其實不算大 所以大家一烤起來 冷氣根本就是沒作用~
直到後來散的差不多 冷氣開始娘囉 喔耶!

 
聚說 這是要在FB 燒墾創意厚燒的粉絲團按下讚的才有滴泰國蝦
(硬昰要A 呀哈哈 笑話我們可是媽咪ㄟ~)
  
 
最後一定要跟辣妹店員來一張的呀~這兩位 在店裡穿梭 可拼的呢 讚!!! 服務很好^^

 
離開時3點 再見了燒墾 下次還要來下次還要來下次還要來*N)))))))))))))))))))))))))))))))))))))))
 
來的時候注意到 綠風森林 就在燒墾的正對面
於是呼 燒墾完畢我們也想闖一闖綠風


今天感情真好 牽條條都不放 好麻吉兒

  
感覺很美 很大 BUT 好死不死遇到停電 半日公休
只好往後去繞繞他們的景~
  
 
老是給我出怪招的你~=.=

然後 這時我再講電話
然後突然大夥一直驚呼
然後大夥說 趕快走 "都是小黑蚊"
然後每個人都5.6包以上 都癢到死
於是我們趕緊撤退...
這就是綠風的第一印象-很多蚊子 記得帶防蚊 不然癢死


當然後來還是捨不得散
我們又回了桃園 到燊咖啡去 坐到懶~
第二趟來燊咖啡 感覺依然好
只是這次我沒喝到咖啡(我好想喝...)
宥子說他要點柳橙 我不想點柳橙啦~~~~

最後折衷 我們一起點了 蜂蜜柑橘檸檬 冰的...
還好蠻好喝的(就很酸的檸檬) 不然 ~打宥子

  
 
 
 
姊妹會 散場就開始計畫下一場
喜歡跟你們一起 放鬆自在^^



喜歡 燒墾創意厚燒嗎?
琳評昰很不錯滴
但是冷氣不夠良 所以要多補充水分 以免跟我們今天幾位一樣 有點小中暑狀態!
沙灘 還算乾淨 但還是要請每個客人多多維護~
辣妹服務生 可是整理的很辛苦餒!!
東西好吃 但是請專心烤唷 我們都是菜鳥^^"
這個FU我好喜歡呢 下次還要帶我們家拔拔去的唷
還有還有 記得要跟老闆哈拉唷 這也是收費裡的一部分 呵呵呵


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喔 才不會到場有客滿尷尬情況啦!!!

燒墾創意厚燒:www.facebook.com/#!/soulkeng



這一天我們姊妹會on the beachwww.facebook.com/media/set/











































 


  •   卡啦兒 於 2011-07-10 11:24 2F
  • 你的進度也趕上啦
     

  • 版主於 2011-07-10 18:05 回覆
    我現在發現 一定要一口氣給他結束 阿謀拖到後面很痛苦 所以超勤勞~~~HAHAHA
  •   mimiona 於 2011-07-08 16:56 1F
  • 好特別的餐廳, 妳-- 趴趴走達人
  • 版主於 2011-07-08 22:43 回覆
    真的很特別唷 大人小都喜番!

    CC 我真的很愛拖我兩位"小朋友" 到處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