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李太的咖哩竹筍海鮮燴飯

2011071923:55
 

 今天 很早就下班 很早就沒事 很早就無聊了
於是想到冰箱還有塊咖哩 來吧 來個海鮮咖哩


上了市場買菜 想到時麼可以放進去就買~
靈機一動 我要放進竹筍 ㄟ黑 醬才清爽!!

材料材料:洋蔥 蒙特勒咖哩中辣(奇怪我不敢買甜的 會不會怪怪的甜?) 鯛魚片 胡蘿蔔 馬鈴薯 花枝(老闆太貼心 竟幫我把花都切好了)蝦仁,史杯秀→竹筍兩枝
至於份量 我就隨便抓了

 
然後全部切丁(個人喜歡丁狀料 因為胡蘿蔔其實我也不愛 但是切小塊吃起來沒那個味兒 愛)
然後鯛魚我切塊狀(什麼刀法 hahaha~)
  
熱油 先下洋蔥 一定得先炒過 味兒才會淡啊!
 
再來下胡蘿蔔跟馬鈴薯請大力翻炒!!!!!!!!!!!!!!!!!!!!!!
 
part3 請把所有料都舖好 (糟糕我鍋快塞滿了)

然後還昰翻炒 像翻滾吧!蛋炒飯那樣翻炒...
翻炒到覺得ok(慿感覺) 加水蓋滿料(換鍋了 我有點加太多)

 
 
給他滾滾滾 滾到胡蘿蔔軟透 馬鈴薯很綿 ~(我今天大約滾了半小時)
 
重頭戲就是加上咖哩塊啦 攪拌到均勻 散掉後 再給他滾的有點稠稠的

登登 完成 但我的水太多了 有點咖哩湯的感覺
後來我在想 可能昰我+竹筍吧 所以水會多一點 出水
不過無仿一樣 好吃的啦


加個海草蛋花湯 海草來自綠島婆婆愛心 超清爽的咩!!!!!
  
料多味美阿 自己說 但這昰真的 請看以下小孩見證!!
 
埋頭拼命吃的宥子&要推薦產品的晴晴
 
啊))))))你看看 多大口
 
這張雖然對焦錯誤了但超精采的阿! 晴晴百那個定隔姿勢超久 笑
 

好吃咩 趕快近廚房找找樂子唄 哦耶!!!!

☆ 這次想到要在咖哩加上竹筍 昰因為琳他妹 上次很機的 在琳煮咖哩牛肉時說:天氣這麼熱吃什麼咖哩
    太囂張了! 所以這次+個竹筍 醬清爽多了吧! 瘦身食譜也教大家作竹筍鯕魚咖哩湯 富含高纖維質
    還有 竹筍真昰琳的愛食呢!
    所以琳要來教怎麼挑竹筍喔 記住"矮彎細"(怎麼好像在形容某些東西)
   竹筍要好吃請看他身材 短短的 彎彎的 底部的纖維越細越好 安捏~包准你的竹筍料理毆衣喜啦~~~~~
 
記住囉 快點gogo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卡啦兒 於 2011-07-20 10:12 2F
  • 那個晴可以去拍美食廣告了!
    宥子就當猛吃的背景吧~~
    哈哈~~

    還有,改天我也來試試~~
  • 版主於 2011-07-20 22:50 回覆
    真的吼 他現在配合度超高ㄟ HAHA!!

    好吃死了~好適合懶人我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7-20 09:31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