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玩水水

2011072821:36
蝦密...一大早被電話驚醒 8:45
靠北跟草媽約8點半出門 我睡過頭= =
還好妹妹還記得要call我
弄好要出門已經九點...
到了鶯歌已經九點40幾了
陶博館已經開了辣QQ"
跟草媽 頂著大艷陽 在太陽下 直奔
但從火車站走到陶博館 還真的有一段!
還好有草媽草爸
草爸鳩甘心ㄟ 還翹班幫我們佔位
不然我們可能曬太陽曬到死!!
就定位 趕緊換杉下水去~
 
好大片的戲水區
記得之前入元昰要收費的 現在暑假免!!
草媽說要早點來 一來才有陰涼座位可坐 二來 越午晩郎越多~
果真後來就有很多幼稚園小朋友陸續來了!

水很淺 溫溫的 晴晴跟小草自己玩也沒問題^^
宥子 去哪了@@?
  
 
水池裡有大大小小的這種球球 可以給小朋友僕累! 神力草兒

 
這些天的雲朵都好可愛 這張讓我想到 天邊一朵雲
 
 
宥子出現了 大部分他都自己在這大池裡亂跑 給我捕捉到這娘娘姿勢啊!
 
 
小草吃了一大塊麵包 他媽說 很少自己吃完一塊麵包的 游游水 果然吃的多^^
 
宥子要吃茶葉蛋嗎!?
不要~~~~~~~~~~~~~~~(好難得)

 
 
天氣這麼熱...熱死老媽我...But 看到你們開心的笑~ 值.得!!!

 
 
狗爬宥
  
晴晴一直讓腳漂起來~ 我想他現在游泳一定可以學很快^^
  
 
還有一大大大的挖沙區 在這我要謝謝好朋友媽媽們 每次跟你們出來 總昰會互相照顧孩子
好愛.好愛.妳們


 
挖得開心^^
 
挖完沖洗後 11點了 越來越熱 來去避暑~~~
晴晴今天一直要抱抱 然後盧阿姨揹揹
這姿勢真好笑 抓真緊阿 膽固醇晴

  
  
園區內有很多小景點可供拍照 礙於 實在太熱了~我們經過時趕快拍過趕快閃><
晴晴~還要等他喬好姿勢咧
  
能看得出阿姨有多熱嗎? 還得配合演出阿XD
 
進道陶博館內 YA 有我愛吃的春一枝冰棒 太好了 不過還蠻貴的30-45元1枝
 
 
可以租小小腳動車出館玩 免錢 押證件 限時一小時 100CM以下才可租
所以宥子不能租 可憐的他 只能偷玩妹妹玩具過乾癮 趁小草去上廁所坐一下

   
跟宥子挑了一張明信片 要寄回家給宥晴兄妹 作為旅行記憶!
青蛙郵筒真可愛


 
晴晴: 蛙蛙你要寄對地址唷
 
 

 

 
這昰宥子溜下斜坡 晴晴去幫他一起拉上來
我說 這兄妹阿 很會吵 很會鬧 但感情非常好


 
接這進館去走走吹冷氣~
  
 
堅持要推妹妹 即使車子有夠難推

 
神力草媽要帶我們去吃中餐囉!!
  
甕仔麵 算昰鶯歌的招牌小吃吧! 1碗百來元
 
店內酸梅湯無限供應 但杯子有點小 要一直來回裝XD 琳他妹 說他喝了六杯快撐死 我們則昰快被他笑死
  
我們點了海鮮還有豬骨 挺好吃的 料很多 但碗不夠大啦))))))
晴晴可能也昰餓壞了 吃好多麵麵喲
  


謝謝草媽 帶我們遊玩了半天 吃飽後 天氣太熱沒搞頭 就回桃園啦
排了星巴客 今天昰小七換星巴客買一送一最後一天
排了我1個小時 我腿快斷= = 滿滿昰人 怎麼回事兒~
下回我絕不最後一天買 瘋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 期待收到寄給宥情的明信片^^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www.ceramics.tpc.gov.tw/zh-tw/Home.ycm



FB找宥晴→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   玲仔 於 2011-11-17 11:18 3F
  •  好棒喔!!!
    改天也去玩玩 :D

    歡迎來看看唷
    今日的生活品質,是三年前的作為造就
    現在開始改變吧 :)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01 10:15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喬喬媽咪 於 2011-07-30 09:15 1F
  • 宥子的娘娘照笑死我了
  • 版主於 2011-07-30 22:02 回覆
    哈 昨天啊 阿平把他羽毛球拍都弄成粉紅色 粉紅網 粉紅把
    然後我就說宥子娘味都昰像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