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晴子妹妹

2011073022:02
五月媽 Ru 的二寶晴子0719誕生了
於是乎 一定要跟五月媽媽一起去看看滴呀!!
感謝h媽媽 幫我們一同買了尿布等禮物送到Ru媽媽家~
遠在美國的蔡媽跟懷孕不變前來的寶媽還有最近忙翻的s媽
也請我們帶著祝福過去^^
今天跟呆麻.h媽.萱媽.mm麻 我們五家代表一起到Ru媽家去看晴子!!

晴~在車上給我尿褲子= = 還好有子靖的褲兒借他穿 阿謀 他就得光屁屁現身...> <
  
竟然可以穿下長腿靖的褲子 雖然昰八分啦
 
大家一起雪兒的禮物 晴子寶貝得乖乖長大^^
 
 
祝福小卡 h媽提供...我的字兒 好可怕 然後偏偏得寫這摸多字=.= 字醜心意重啊!
  
看到囉 可愛的晴子 真的好小一隻餒 晴有這麼小過嗎 我整個忘記囉餒@@"
  
一群幼兒再旁邊玩 還不時搖晃他 才出生11天的他 依舊睡的很沉 這就是老二的宿命咩(竊)
 
 
已經上幼稚園的嘟嘟 hahahahahaha!!
  
我怎麼只有拍到睡姿捏~不過我再的時候他都在zzzzzz 好乖唷 晴子^^
跟哥哥寯寯真的超像的 好像ㄡ
  
當自個家在玩的 三孩組 不時還會吵架打架一下 搞不清楚這誰的蛤@@"
 
看似和諧 但就一直在拉扯的兩位姑娘 XDDDDDDDDDDD

真不想走 但拔比在樓下等...
SO 我們得先走QQ"
晴晴好喜歡小BABY喔 但是暫時 沒有想生的念頭的唄!開玩笑~~~~~~

恭喜Ru媽媽 有一男一女小寶貝^^
也恭喜寯寯當哥哥了(他媽媽說他會說 "不要碰我妹妹" wow 這麼強!佔有慾好高喔 ha)
祝福可愛的晴子妹妹 要健康 要平安 幸福快樂昰一定要的唷!!
跟哥哥牽手陪伴爸爸媽媽到老 有美麗快樂人生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