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堡玩樂

2011101723:55
 
騎士堡 WE康引~
這次選在宥子補假日禮拜一
因為小子他 現在上課都不愛給我請假(是的 他自己不給我請)
好不容意盼到這次運動會補假
拔拔剛好也休一禮拜
帶他GO內湖騎士堡
其實南坎堡他就很愛玩了! 內湖堡更大 他應該爆喜歡的吧
這次也約了娜娜.寯寯&晴子.子靖.芩芩一起同樂唷!!有伴有伴啦


這一天 這位大爺真的很樂 那個溜滑梯很高  他倒著也溜橫的也溜啦 差沒在上面作地板動作而已 XD


然後反觀有個妞 一開始很愛哭
其實這要怪他老爹 他老爹本來帶她好好的
結果一到大溜滑梯區  竟然丟下他暴衝很興奮的 衝去說我要溜滑梯(羞不羞阿 老爹耶!)
然後女兒就邊被球池絆倒邊大哭 等等我~~~

(噗~好醜 好像李富祝 Hahaha ps李富祝是晴的姑姑)

記得上次來 晴是很討厭這個大溜滑梯的 基本上他是個沒膽人 很多是看到人家在尖叫她就先怕了
但如果看到哥哥或誰很引就以 他就會莫名愛上!
所以 今天他老爹要來陪她突破心防


一連溜了好幾次 一開始下來 還是有悶哭!!


但拔拔跟哥哥都好愛玩 所以愛逞強小妞 也抱著必死的決心跟他們拼了~
一直在叫"拔拔來陪我啦!

最後當然有姿勢正確 愛上這個大怪物 是說 我門加老爹今天表情都好high 不知道在嗨什麼鬼!?




後來宥子發現新大陸(其實是老娘我幫他發現的)
公~主~書
好吧 他的癖好大家都災了 也麻痺了
拔比很有耐心的陪他每本都看過了 好和樂
(因為這個他在好事多吵要買 我都不給他買 ex 字這麼多耶 買回家豈不是虐待自己 等長大了會自己看了再說!)

子靖~有發現什麼化石嗎))))))))))))

ivana真是可愛小寶貝 我想他這下是無聊了...

故事時間 今天就這些孩子包了
但掃興的是臨時取消了兩個活動
本來今天是有4個活動的 但律動兩糖都取消 原因是老師請假
就這樣沒事先通知~太...不對勁了
於是老師們在禁不起我門的主將阿蔡小姐嚕攻之下 另外幫我家開一堂^^

星星老師的故事時間 挺有趣的~小孩子都蠻投入的喔!

這是小女孩會做的事...小團體 hahaha !!

這時候寯寯一直說:怕怕裡面恐龍
我們可愛的娜娜就安慰她:不要怕哦(然後眼睛盯著寯手上的那袋糖 口水吞一下)
小孩子 就是這麼天真口愛^@^

然後去過騎士堡的都知道 活動很頻繁 一小時一堂 時間都長過半小時
於是很快的馬上下一堂又來了!
這次是章魚老師

章魚老師是帶小小體能課 但其實今天小孩年紀都偏小
所以場面有點難控制啦~~~呵呵
有一個小哥哥 今天一直被誇獎很乖 但我想這是他應得的 -宥子!



好難得排排坐的


這張好抖 but她們就是在跳舞抖動啊 醬才有fu (藉口 hahaha)


最後一堂故事課 老師又換回星星老師
宥子貫徹始終 全部給他上完 幫他拍拍手!!

好啦 我們晴也上了八分 幫她拍八隻手 thx~~~~

最後棒棒糖小隊出動  以後阿 咱們大合照都要有棒棒糖 這是約定喔 務必遵守!解散 下回騎士堡見!! 耶~~~~~


fb好多照 go go go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5251361493064.75999.100000246064933&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