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加入^^

2012050221:13
 
本來要根桃園寶貝的讀書會去北美館的今天
卻在我等公車等到度濫....改成下午茶= =
好可惜阿! 今天畫畫課還請假的說
不過1點半搭車過去一小時大概也來不及了辣><
只好跟晴說來回家
小妞不想回家~ 就帶她到鬆餅屋喝咖啡!

之後去接哥哥放學
阿姨說來去鳥店看看鳥
結果就在陽明公園旁的鸚鵡店
看了好多鸚鵡~
也看到了玄鳳....
比小波大一點的玄鳳
這家是自己繁殖的鸚鵡,都長得很健壯
但價格都貴許多
本想回家考慮看看的(我真的很怕我又養死= =)
不過老闆的拍胸保證
讓阿姨掏錢出來說:買,然後顧好
於是~就是晴的生日禮物啦~
這次還有跟老板凹了鳥奶粉一罐
回家後晴看到了好開心



也帶去找找獸醫 很健康 目前有100克重
老公回家也好興奮@@
這隻玄鳳最後票選叫做"點點"
而且這個品種我第一次見到喔! 嘴巴邊是灰色的~很特別
重點! 還要手養10天
我這次絕對會好好讓他長大 絕對!!!!!!連小波的分要好好的幸福長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