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3Y樂活遊花蓮DAY3

2012052323:38
晴小妞 (3歲2天)宥子 (5歲4個月29天)
 
花蓮第三天,天氣開始大好起來
今天要去兆豐農場唷!

一早起床 先是有楓宿老闆娘 準備的活力早餐



晴晴也有一份唷



 真是好美味好好食呀!

用餐完畢後 整理行李 要出發前~貼心的老闆娘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真是好溫暖~下次我們一定還要來^^

GOGO新光兆豐

聽說占地很廣~租腳踏車來騎騎 ((後來知道有永和市的1.3倍大!!)

唷乎~我最愛的鳥園啦! 裡面有200多種鳥類喔!

這裡的鳥鳥都不怕生~是我們見過最親人的!




好漂漂的鴛鴦




綠簑鴿~挺特別的!!

接著看動物~動物種類我覺得挺少的! 浣熊跟猴子鴕鳥很多

袋鼠超可愛的 蹦蹦跳

看到膩膩的鴕鳥

這隻鸚鵡叫小乖~真的粉乖

浣熊~很想給孩子體驗抱浣熊 BUT 要等到三點多~ 只好下次啦!

發現有野放的孔雀在裏頭跑來跑去的

雪狐~稀有種

北極狐~也是第一次看到全黑的呢!

騎阿騎~遇到好美的花田海~實在好漂釀



然後當然要參觀一下~哞~乳牛

還遇到好可愛的野鳥帶小寶寶~我說要帶一隻回家,宥子說:不行 降鳥媽媽會哭寶寶不見囉! 好孩子!

逛到最後面了! 荷花池 果園區
池裡的魚苗都好餓喔 搶成一團!

前面的侏儸紀公園區~有好多恐龍 我讓她們選一隻最大的合照^^
好大阿~~~~~~~~~~

馬車可以載我們回家嗎?

之後我們又坐了園區小火車遊園一次! 感覺定點式會比較好玩! 下次來試試
最後要把魚飼料餵完^^


逛完囉~接著出園覓食~~~~~~~~
在壽豐有間冰店感覺不錯喔!
"
豐春冰果店"

來晚甘蔗冰吧! 一碗可選兩種料

我的媽 超滿的~ 給料很大方阿!

超好吃! 料都好實在 我的芋頭~~~~~~~ 沒加水的整棵芋頭感Q"Q 鳳梨都被晴一手包啦!
爸爸也直說牠的好吃 桑葚好棒喔~
我吃不完一碗....撐!!
 大推 一定要去的店兒阿~

吃冰吃飽後就往宜蘭啦~ 速速!! 因為兩隻都陣亡了 趁他們睡著 快開蘇花!
到宜蘭後 為了要買鴨賞在羅東繞阿繞的 決定逛一下羅東夜市!
每次看到這間在排啥毀~都懶!
今天幸運的 有桌 趕快坐下去





當歸羊肉~ 我還好愛! 爸爸很愛 他說湯頭很讚!
還不錯吃^^


就這樣三天旅行結束
開心的回憶要常常溫習喔! 要一直玩阿玩到大&老~親愛的兄妹們~~~~~~~~~~~



豐春冰果室 :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5-25 14:40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