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晴參加喜宴

2011071018:19
 
這天是老綠的表妹-婷婷文定
一早就爬起來10點多就先去找公公 然後一起到姑姑家等
早上把瑋倫哥哥給的皮鞋...放很久了 拿出來 給宥子穿
是還有點大 但可以ㄏㄡ住 就給他穿啦
結果到了那 下車 走幾步路..鞋底開花
開花就算了 拔比說 撐一下 結果有稱兩下 鞋底掉了 而且兩隻都是
快笑死我 真的快笑死我
我差點沒在路上滾!! 哈哈哈
只好到雜貨店隨便給他買一雙! 很輕便的拖鞋
於是宥子 他今天 都穿著一雙很卡通的拖鞋....上半身穿很帥 毀在那雙鞋
好好笑!

後來 我們一起到喜宴會場
今天實在好輕鬆 有瑋倫跟沁倫幫我打點兩隻
甚至...我在吃飯時 晴還是跟沁倫坐 國小三年級的他 幫晴餵食
所以拔拔也好爽喔 他~
在中場的時候 婷婷特別在台上獻花給媽媽 感謝媽媽 還擁抱他
我超感動的 一直想流淚...
但我當時動作要淆湯...
超尷尬的 舀湯人想哭
老綠看了也好感動 說:還是生女兒好    但 我想到將來有一天
晴晴也在台上對我獻花 我應該會崩潰大哭吧
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離開我?
後來老綠又補一槍 其實生男生也不錯啊
可以促進你血液循環 靠北.....
昰啦 我血液循環真是媽媽的好!!!!!!

最後走時 我不得不說我實在喜歡參加訂婚
有餅可以拿 最愛吃喜餅囉!

然後一直到四點才帶著四個小鬼回家休息....
因為大伯還不想休息...
所以只好 兩位小保母先跟我們回家!
今天 我有帶相機喔 但記億卡在家呢!白痴~~~~~~~~hahaha

晚上我可是8點就倒了...
隔天5點半醒...而且還是被晴叫醒> <
真是有違我的生理作息阿~


婷婷阿 要幸福喔 我對他說  


  •   娟 詹 於 2011-07-14 20:07 1F
  • 很那個耶~~
    我想看鞋子開花的相片跟人有哭到不行的相片啦!
  • 版主於 2011-07-16 00:07 回覆
    那雙鞋真是太好笑啦 現在想起還會大笑
    因為大嫂給我後 我就一直放在櫃子裡 他潮濕 所以就都脫皮脫殼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