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馬卡龍

2011031123:18
 
今天依舊是陰雨綿綿

BUT 不管剌 還是跟阿姨相約一起企台北

阿姨要去買奢侈的馬卡龍(靠 真的很貴)

載著兩兄妹 飆雨到外婆家 難後再叫車到車站坐吼車

兩隻今天的婚數是→50都不到

到台北一點都 本來要跟糖阿姨 約來去吃潮州港式飲茶

但宥子真的很不划算餒 要299+1成 (靠 才四歲能吃啥碗糕)

手以縮 要約下次 到三月底前五人同行一人免會唷 喔ㄏㄡㄏㄡ~~~~~~~

隨便在京站B3 找間粗的 登登
 

是低 他素蛋包飯店

店家還蠻貼心的 竟然有可以讓小孩打花時間的 色筆以及圖畫紙
 

這合牛奶糖是旁邊小店買的 葡萄口味 聽縮他從日本來 所以貴死 85塊ㄟ
 


吃了以後覺得===他是葡萄軟糖吧!?

今天也幫宥大哥點了一混兒童餐 跟晴小妞共享唄(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有吃完 乖~)
 

大花小花照一張
 

店家灰常貼心的 有提供兒童拋棄式圍兜 老娘我也灰常貼心的 硬是要給宥大哥戴戴
 

(裝啥無辜蛤)

偶棉吃完換厚 黑糖媽咪 也帶博宇來溜

博博一開始也有拼命的要"出企"
後來偶棉用"圖畫攻勢"
出企博終於肯留下了

  

這小妞還知道要給我裝可愛 皮在養 今天真的灰常皮



店門口跳舞(ㄟ糊掉了 什麼爛技術 恩細挖)
 

最後阿姨買了貴貴的馬卡龍 一顆65塊ㄟ 要我吞我還吞不下企餒
 

 

還買了巧克力(才想到情人節要到) 但我現在只有過兒童節

買的巧克力也是要孝敬小的 老的 有得吃換就好

回家的陸上真的粉累 今天很後悔帶兩隻出門 有點體力不支的FU餒

先是在車站 火車誤點~上車沒得坐又擠死人~兩隻又歡必把~下車 死ㄤ來載 我就告訴他他女兒睡著
問他有沒有下雨 跟我說咩有 結果出戰下大宇 人又亂跑 害我抱著晴手快費了 又淋雨
找到後他車子給我停老遠 四個輪淋雨騎歐兜賣回家 還有藉口 我真的氣到往生
回家上演媽媽發怒 狂打小孩(不誇張 打到 拔拔拿手機對著我說他要搜證= =)
我有一種 我到底為了啥的感覺 包包理 全是買給兩隻的東西 但兩隻卻一天到晚忤逆我
我快殺人了快殺人了啦~~~~~~~~~~~~~~~~~~~~~~~~~~~~~~~~~~~~~~






 


  •   binarystar 於 2011-09-13 16:08 1F
  • 原來馬卡龍這麼貴呀!
    我還嫌它太甜咧~ (小阿姨請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