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行

2011031323:34
 
今天天氣爆好的說
一大早太陽就出來了
昨晚宥子就在外婆家過夜
所以早上 拔拔&麻麻+晴晴就先跟拔比去丟信
丟玩信 要回頭載宥子卻找不到人(跟外婆出門哩)
所以10點多我門就三個人騎毆都賣出花到鶯歌啦
越騎越熱的說
到目的地 沒想到正中午人也這麼多
大概最近大家都關怕了吧 好天氣 快點出門溜搭

ㄟ黑 晴小妞 天氣那麼好 你臉臭安那滴
 

 

一個阿嬤在賣 我有想歪去的Feeling

 

看到小鳥灰起來~




 
奔跑追我



這是一個攤販阿伯 起初我門決得怪阿伯一直學公雞叫 邊叫賣
之後他看到晴 直說但咧 然後說要請晴吃一個包子 然後就從他的蒸籠裡拿出一枚 它叫"貝殼包"

 
結果拔比不要臉 搶來自己吃~哈 裡面沒包 就像饅頭一樣 但,灰常有彈性唷
(好啦 我跟晴有吃一口 但就一口)

 


好逗趣的手柆呸 它在街道上自轉
 


打著林鳳營純鮮奶的霜淇淋 其實晴不太敢吃 "冰"

 

 
一路上 晴都屎臉 奇怪 都不笑餒 最後硬是要拔拔再我後頭跳舞 晴才high了起來威
 
買了風車給他 開心^^







 

...但也笑得太用力了唄

最後要回家前 看到一間大排長龍的簡餐 扛棒竟然寫 全鶯歌鎮第二好吃~耶...那第一是誰?

小妞坐了木馬後 不肯起來 拔拔報他起來 他竟然腳夾緊 真是越來越古溜了...
  

 

肥家的陸上 我感覺我的背 要燃燒了說...今天真是熱的好爽阿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