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生日慶生

2011031922:52
 
今天是媽咪我 23歲的生日
我最大 今天
但 如拔比的願 來去中壢吃饗  太晚訂位的我門只訂到了 下午茶...
然後三月份的壽星 全家八折(好大方)

雖說壽星是阿母 但焦點還是在兩隻寶貝生上

(補日記的時候才想到餒,我今年沒許願)

好吧 沒許願沒關係 一家健康幸福最重要^^


 



 
來就是 哇沙米吃到吐的啊~
 
饗的下午茶是2:20-4:40
基本上 所有供應的食物 跟中餐以及晚餐都差不多
應該只有差在時間
 
謝謝拔拔帶我門來吃大餐 雖然是飄著雨 4貼毆都賣 4件雨衣
兩隻也都吃得好開心~完全沒有浪費100元(110CM 以下的小朋友著收100元+10%)
吃完後 還帶偶門去逛街~謝謝拔拔 謝謝兩隻小孩
有你門三位陪媽咪過 媽咪灰常開心喲!!
 




 

下個月再來撐一次吧 XD
 

晚上 外婆良心發現 帶我門去慶祝我滴生日
但下午已經吃超撐的我 真的完全沒有什麼食慾
最後選擇去喝茶 茶自點~
然後又開始賭博 ㄏㄡˋ
真的是有夠愛賭的"劉家人"
最後離場時 盧到兩隻羊當生日禮 哈
 

當然 又被"搶劫"了
 

 
青菜啦 媽媽沒有 小孩有 沒關係

最後 要謝謝各位有想到媽咪生日的盆油 你們也都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