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繼續上班的第一天

2011032123:43
 
睽違了4個多月 又回到了郵局去上班哩
這次不同的是 從早上改到了晚上
白天還是可以睡到爽 還有作一些事情 專心的帶小朋友~
下午晚上拔比回來了
媽咪 才交換去上班!
一樣只有幾小時 薪水依舊 很不多 
不過 就當這幾個小時 是我透氣時間吧 還有多少貼補一下也好
拔比就不同了...
下班就要趕緊回家 帶小朋友(打羽球飛了)
晚餐 也要麻煩拔比準備了...(昨天說好 我會弄好等他炒 沒想到午睡過頭 拔比就自己買便當唄 )

今天宥子一直問 媽咪 你要跟拔比一樣上班賺錢喔
晴晴則是在我出門時 一直狂說 他也要穿衣服 也要企
後來還大哭了  直到我說 要買東西給你吃喔
才被阿姨免強帶走 有跟我說掰掰啦
第一天上工 我作了三個小時 回家時還下了大雨
買了草莓回家 安撫兩隻
說實在 拔比帶兩隻 可能比我自己帶還幸福
反正 平常早都拔比在洗阿
我在家 根本就是攤婦
短時間跟兩隻小鬼分開 回家後 更愛她們哩
每天都要有衝勁的上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