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踏奇幻展

2011033121:56
 
今天我門又到科博館去看奇幻.不思議啦~ 啦啦啦
跟香菇阿姨約 帶著兩個小蘿蔔頭
雖然在火車上的時候我就一直靠北我 我要回家了
但還是很成功的 轉捷運 撘公車 達陣到科博館啦
公車ING
 

 
到的時候才11點多一點兒
跟寶媽&寶媽朋友&寶姨 約下午1點才要進展覽
所以我門就先到處溜搭 到9F的兒童閱覽室 看"豬"
超推的 科博館的兒童室
超大間 非常乾淨
 

書都很新 而且很多 重點是 沒人
兩個看書看到爽歪歪
 

在這待了兩小時左右 都謀半對親子進來 這兒也有訂各式兒童刊物
巧連制的每個版本都有 都好像沒人翻過樣
 
 
住離這兒太遠啦 否則一定常常帶兩隻殺過來!

待這兒 唸了幾十本書後(香菇陪我寥落去 哈哈)
快1點 下樓吃東西 跟寶媽們會合 要來企看展覽囉
(是說 人超多的 比上次多 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平常日ㄟ)

晴晴裝很害怕 好好笑
  

小寶也很入戲 自己跑去那趕快坐好 可惜人太矮
 
是說今天別指望相片拍的多好 因為我門可是有四個小孩ㄟ
 
一起探究他的 恩...阿....

鱷魚是想逃走 救命阿 有一堆小孩
 
南瓜馬車 小寶趕12點

宥子硬是要擠進去就對了

江BABY也要趕12點

晴趕12點 愛睏了

 
宥子很配合
 
叢林叢林~
 
又來被吃了






 
好不容易排到的這個 結果都漏陷了@@"
 



 
寶媽 真的很入戲...


 
排隊排隊 排排排 還好我門今天人多 可以輪流排 輪流追小孩
 
小寶OS:賣勾排阿啦

雖然糊了 但小孩門好乖的意境 排排站
 
靠 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很讓人頭暈的東西



是說他從我門上次來就光溜溜到現在 應該快感冒了
 
不要再玩弄他了好嗎 他感冒了ㄟ
 

可以知道小寶的"戲胞天份"像誰?
 
搬走就發了!!
 

我懂 這椅子不好坐


 
算你行 坐的不錯
 
媽媽換人作






 
上下都在玩
 

這些到底都誰畫的呢 真的很厲害




 
我終於可以偷玩一下了 ya


 
掉下來  阿晴很好笑 自己躺這樣 旁邊的人猛誇他~~
 
掉阿掉
 
魔術小寶頭
 
犧牲很大-1

犧牲很大-2
 
不耐煩 給我打滾了起來
 
地心引力吸上去

我放鬆了
 
這對母子也放攤了
 
這兩隻今天艇配合的 是因為上次來過的關係嗎
 
小寶跟宥子玩了起來
 

呼 花了 三個多小時 五點多關館了 才出來 排隊真是排到ㄊ一ㄡˋ了
出館後跟著寶媽到捷運的忠孝復興 附近去吃飯
很巷內的一間 溫馨小咖啡廳
 



 
這時晴已經睡著了 老闆娘還幫他僑了一張 "床"
 
睡到我門吃飽才起

點點的店內不大 但很多創意擺飾 很可愛
餐飲也很隨性 老闆娘說 今天只有兩種套餐
我門各點一種 吃看看
 









 







 

吃的很賣力的兩個小傢伙
 



 

餐 算冷盤類 還不錯吃 但是份量少 吃完我門幾個一致絕得 胃還有空位
最後的 甜點 花茶凍最好吃 咖啡凍竟有苦味 茶飲 喝不大習慣(薄荷茶)
 
回到家晚上八點了 很愉快的一天
 
哈 也謝謝老公 很努力的把我的工作都給作完了~

下次還要一起玩唷!!


 
奇幻宥晴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246064933&aid=5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