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宥&晴

2011033023:43
晴小妞 (1歲10個月9天)宥子 (4歲3個月6天)
 
好久沒來分享一下 宥&晴的生活
最近 每天都有一起出門
至少至少 有去吃個早餐
這幾天天氣比較好(假) 但還是有點春寒
天兒阿 好想趕快換上短袖阿
(敗家媽 已經敗了一大袋的短袖衣褲 冰衣櫃)→離題

最近的宥子 依然是"皮皮"
常常嚷著要去上學 還會幻想自己有" 同鞋"
還很會跟我頂嘴~
是個好哥哥 很愛妹妹 至少偷吃糖的時候 也會偷塞顆給妹妹
常常會跟妹妹說 "來親親"
但也是個很惹人厭的哥哥 會偷打 慫恿妹妹作壞事
每次 出事的時候 我罵他 叫他給我整理東西
他就會說 "為什麼又是我"
你是哥哥阿 會威(台)
然後宥子的致命傷 好笑的來了
MOM:不然叫你迪迪好了 晴 叫他迪迪
宥: 我是哥哥
晴:迪~
宥:我是哥哥啦(暴躁)
MOM:叫他迪迪
宥:(大暴走) 我是哥哥啦~~~~(收)
宥:叫我哥哥
晴:哥哥~
宥:(超得意) 對~ 中計
每次用這招 超管用

不過說實在 皮蒙皮 總算有這麼長大一點 會幫忙做事 也很可以溝通了
最近外婆總是罵我 要教他寫字 我懶
外婆可是叫他寫起123來 寫起來還真有模有樣喔 乖乖

再來是最近的晴 依舊很矮(慘)
跟同年的五月寶比起來 總矮一個頭
但吃的不但沒比較少 還特多
肚子圓的跟蝦米鬼一樣
脾氣也洽的跟什麼一樣
跟哥哥合體 簡直是"無敵鐵金剛阿"
沒把媽媽整的發瘋 不罷休(所以我倒嗓)
但自己一個跟媽咪 在一起,出門,上台北 都很乖(怪了ㄋㄟ)
最近也變得很搞威
講的話變多了 很長串
每次媽媽罵他壞壞的時候 他就說"哥哥壞壞" 只要壞壞就說哥哥壞壞
媽咪 打他的時候 他也要反擊 還很生氣的哭
有一回在書店 我跟晴互打 氣到 我掉頭跑走
晴使出 大哭功...媽咪我投降 很多人在看ㄟ 受不鳥
跟哥哥一樣 非常愛看書 聽媽媽看故事書 說故事

兩兄妹 很親很愛很甜蜜 也 很炒很鬧打來打去
每次看到宥子拿故事書 講故事給晴聽 就感到很幸福
每次看到 宥子偷打妹妹 阿晴在那大聲婆尖叫亂哭時 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但我想這就是必經路啦 這段路想必還要揮長久揮長久
沒關係 媽媽我 會陪妳門撐到你門賺錢讓我去住瘋人院時
這段時間 我會把所有你門給我的好的悲的 都搜證...
咱門以後好好算唄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