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 兄妹檔

2011040923:11
晴小妞 (1歲10個月18天)宥子 (4歲3個月15天)
 
這篇是要說一下 這兩兄妹到底有多倔強
今天早上 宥子被我揍的很慘
原因是一大早起床 就給我亂講話(很不好意思PO出來)
自己講就算了 拖著妹妹一起大吼大叫講
不理他 他還更是越講越開心
知道自己來吵我睡覺 會被我罵
就推妹妹來擋 已經很多次了 老是要作這種 推 妹妹去死這種事
睡眠不足的我 起床就給他一頓粗飽
但很堅持的他 就是那個死個性 改不掉 很堅持
已經揍的很慘了 下三十秒 還可以問你別的事
穿我的外套 我叫他拖 他說好 但10幾分鐘還是在身上
叫他不要大包小包帶出門(因為等下倒楣的又是家長我們 揹一揹又不揹了)
就硬要 阿不就給你大包裝小包 一定想辦法帶出門
真的很挫折 帶這個小孩....唉

是說一個不夠 現在另一個正在反骨
是在說晴沒錯
看似很乖的他 有個很叛逆的小惡魔住在他心裡..
出門再外 不順他意 他可以轉一圈 腿一軟 身子一趴 給你五體投地貼在地上
大前天是哥哥不給他提袋子 他就在人來人往的地下街 趴在爭鮮店門口
怎麼威逼利誘 不起就不起
直到拿到另個袋子才起身

前天也是在美華泰 哥哥拿走他的購物袋(說好輪流提的) 她又重演上面那招
趴在走道上 大哭特哭 臉還不時磨地板
我氣到已經走掉 故意躲起來看他
她倒是一眼也不看我 找我 繼續趴他的 哭的非常大聲
五分鐘後 請哥哥去帶他 怎麼請都請不離地板 照哭
最後怎解決...是一位小姐給他一包糖果 他才跑向我說開開(我真的很想扭脖子)

而且 這小妞 非常不怕死 完全不怕我丟棄他
出去給你擺爛 不走就是不走 儘管我不理他 繼續走 走了超過10公尺遠
回頭看他他就給你定定站在那 什麼反應也沒有

今天又春天擺爛了...結果呢 不但不往我們走 還故意回頭路(想扭脖子2)

怎麼會這樣呢? 這種反骨倔強到底是像誰
媽媽我 明明就很好商量
爸爸他 明明就堅持不久(我真的是說個性)
到底是像誰啦 這種並 怎麼根治啦~快住瘋人院了我


附上的照片是 宥子 今天直牌輪嘉年華會活動
非常爛 電話理跟我說 來現場有小禮物領
結果現場必須收100元
裡面還是裝這個 靠

 
而且 今天也沒有教學 其實是想藉這些學生 招攬新的學生
但宥子不知道是怎樣 還市停留在走路 不敢大溜特溜的邊上
溜沒一小時就離開了我們~還艇無聊的
 

 

中午吃MOS 很喜歡吃MOS 但 偶爾吃吃就好 不便宜又吃不飽
 
一起喝 比較省 HA
 


 


  •   binarystar 於 2011-04-11 12:43 1F
  • 倔強
    會不會像阿公or阿嬤咧~

  • 版主於 2011-04-15 02:10 回覆
    我們家這兩隻 真的是鐵齒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