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買物

2011060101:26
 

  

 

最近...每天都過著忙碌趴趴走生活 每天晚上都到了半夜才開網路
日記都只有下標> <
買的東西也擺在一邊沒空啦~啦啦~
努力一下補個幾篇 阿謀要去日本囉

回來應該又有堆成山的照片吧 XD

今天昰616 來補一下 最近的買物!!

等了一個多月的 OLD NAVY~打六折時候下單 WOW超便宜的說~
 
小七的多啦A夢涼風扇 
我可是集了20點 分成兩張 各+66元
不然只買一隻兩個會打到樓下去吧
(但...換完後隔幾天發現 又多了幾款~飲恨阿) 還好後來我另外集了30點換到了綠a夢 金送 嘻嘻嘻


晴晴昰黃色 宥子昰藍色 還各自幫他們加購了2組吊繩 (黑色昰小手電筒 粉跟藍昰小筆記跟小筆)
這玩意兒 不很涼 裝飾用居多 小孩子玩玩啦^^

 


後來 黃色的不會轉了 只用沒幾次 打開後發現 電池接觸那邊有點融掉
好姊妹叫我拿去換換看 果然店員馬上就換囉 換了紅色的給我們^^
小建議昰~不要用他們所附贈的電池 爛貨!!


523 手機壞掉 兩天後去辦了隻新手機 市說平常只有接跟打的我
也加入了智慧手機行列 現在跟著玩 喔耶~
 

我辦了中華電信 450行動上網方案 一個月有500MB傳輸量
到今天(616) 耶~我竟然才用了不到100MB
因為現在到處都有無線網路咧 所以我用不著吃到飽

我好愛我的 HTC 嘿嘿 萬歲! 王雪紅 埃樂U~~~


好市多 人人搶的 憤怒鳥玩偶
 
按他的頭 會出現遊戲中的音效喔 我好愛學 噗
昰說這也太夯了吧 我現在走在街上 看到他拿來作衣服 LOGO.要不就香包.各式各樣玩偶
手機背蓋 好多好多~昰有這麼紅就對了(破不了關 很想宰了他是沒錯啦 XD)
在好市多時(611) 大家的購物車裡都有 阿公阿嬤的也有 好搶手阿
還有更大的懶人枕 但就只有紅色!
我們買了兩隻小的 紅&黃 兄妹好愛 (愛的點在哪?)


我們家的第一隻小蘋果 I pod touch~
 

這幾天拔比哪根筋不對 一直吵說想買psp
幾經考慮 比較過後 我們決定買了 32G的 touch
平常歸我管 拔比 想玩才借他XD
幾經我摸索研究後 我現在終於能跟他當好冰友啦 哈哈~
希望可以一起麻吉阿 小蘋果



等了一個月的晴&菲生日禮物
 

話說這是我在兩位女孩公主 生日PA前一禮拜訂的 但礙於是團購阿
不能催 只能慢慢的耗

終於在一個月後收到 兩位女孩兒 不要跟我太介意啦

收到後 馬上把菲菲那組寄出囉~

先拆封晴晴的
 

可愛的草莓下午茶 麻麻也要假吃一下啦 不會胖的!!
  
宥子當然要作伙玩阿 那麼娘~ 宥晴有得時候昰好姊妹 

 
雞蛋盒 還蠻酷的說 呵~
  
有實蛋 也有分三辦的 拔比每次再找回時總昰埃埃叫說 好累 哈哈哈

買阿買阿買不完 但我最近有在克制買衣服了 我好乖阿我 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