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航空科學館&高鐵青浦站

2011041603:08
 
這天下午 拔拔帶我們到 中正機場的第二航廈裡的 航空科學館 玩玩兒
  
館裡空間很大,人不多 票價很親民 拔比一直說 他高中畢旅也有來 好懷念(20年前的事)


 
飛機型電腦 好可愛呢 平常都沒人 可以好好利用這資源 HAHA

到處都是掛在天上的小飛機 好多. 
 
走來走去高歌兄妹~拔拔今天看得好認真 看到連孩子他都不顧了 任他們走



還知道要走回來



拔比說 想當年~他也是空軍 我聽到就會說少爺兵 旁邊涼
 

可以是開的飛機 但...不可能灰起來(廢話是)

裡面是一條會變換 晝夜的隧道 很好玩 變換成晚上時 衣服白的部分會螢光喔

太空宥

太空晴也要一下
 
女飛官

好免強XD





一直說 幫我拍一張吧....你...唉~~~



幹麻那麼愛搶境阿 後面那位

是外也有展很多"報廢"不敷使用的飛機 供人觀賞^^
 

看完展覽後 嘴巴癢了 出發高鐵青浦站 華膳空廚

 


說好是下午茶ㄟ 但阿拔又點了這個 真的沒飯他會屎

可愛的蛋糕 櫃檯的 還幫忙畫隻大象

漂浮義式咖啡(華膳杯子很可愛 好想A回家)
 
拔比的甜點&芒果牛奶兵沙 被小兄妹 秒殺 解決

喝爽了 放風~~~






 

航空科學館 是寓教於樂好所在
其實對宥子跟晴晴這兩位 小小朋友 來說 有點枯燥(但因為人少 空間大 所以可以到處亂跑)
我想大約要等他們上國小 再來一次 才會更有興趣
所以最喜歡今天行程的 竟然是"拔拔"
是的   小綠竟然在隔天還跟我說 他昨天沒看詳細
我還刁他 阿謀你自己飆去看仔細 還趕回我 :你以為我不敢?
真是童心未泯.

高鐵青浦站
其實應該每個縣市的高鐵站都是如此
很乾淨 有幾間特色餐廳
讓即使沒有搭高鐵要去哪的 家庭
可以再假日午後 去那走走 踏青(因為還蠻大的 哈)
青浦站 有怡客咖啡.星巴克.MOS.還有我們今天去的華膳空廚
空廚來了兩次了 很喜歡
餐廳裡有很多飛機小商品 還有很愛吃的梅子糖 50/盒
重點是 他的下午茶套餐很便宜 100大洋  任選一杯飲料+蛋糕
不喜歡吃甜點的 也有牛肉麵.肉燥飯可以選擇
讓跟我們家拔比一樣 厭惡下午茶的男人 也很開心進去享受

SO 我想 這個春夏天 我們應該會有很多的午後在此渡過吧~ 好笑的假高鐵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