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卡拉兒約會

2011042220:09
 
今天 本來是跟小寶家要一起到卡啦家  看卡拉展廚藝
但 小寶生病住院了(希望小寶快點好起來 回家)
所以就由琳跟卡啦約會啦~哈
今天琳只帶一隻出門
因為大隻的 下午要跟外婆去坐船(爽死)
跟卡啦約中午先在京站吃飯
我門選了 元定食
感覺 很像磨布茶坊
我點了雞腿定 卡點的是鮭魚
 















 
吃飽後逛一逛 我門就撘公車去卡啦家玩啦
菲菲跟晴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下午
中間卡拉還烤了鬆餅給我們吃
 




不陌生吧 就是詹娟FB上出現過的 哈哈(真的很好吃唷 卡說他有+糖粉了)


 
可憐的鼻子
 
這女人邀我來他家 不就是要聊八卦嗎?
但他就一直在廚房忙 說他要煮晚餐給我吃
屁股一直聽我講話
 

不過看在他弄了一桌給我吃 好吧 下次再專精八掛吧~~~~~~
 

 
卡拉家 完全健康風 全是菜 有沒有
不過我也愛吃菜啦 哈
倒是換成小綠來 應該又要碎碎唸了 我會瘦...(但沒人叫他來 ㄆ)

吃完晚餐後 卡拉老公載我們去好市多柳
小綠後來也來好市多跟我們會合  一直逛到九點多~
今天一天 謝謝卡啦招待唷 愛你

PS 今天晴晴在卡啦姨家 尿濕一件內褲...真是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