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丟尿布DAY3

2011042122:49
晴小妞 (1歲11個月)
 
今天 都沒有尿到褲子上喔...
但是一個問題來了
總會便失禁= =
就是便下去才說 或是很自然的便下去也不說 等你發現
早上很平靜 都沒尿道褲子上 所以下午我就很放心的帶他兩到小熊媽媽挑東西
結果 突然感覺晴屁股一包...
奶奶的 真的給我在這上下去
還好我有再宥子背包裡帶 兩件褲子兩件內褲 加非常大包衛生紙
就再角落裡...換了起來
可好 屎內褲要丟哪...沒臉找垃圾筒
最後 就心一橫 先包一包放進宥子背包前袋裡(宥子就一直揹著屎)
還逛了很久 回家還去COCO買飲料....
當然一回到家馬上處理屎內褲
我突然發現 我現在是很有危機處理意識的媽媽啦 (這樣也可以驕傲@@")

TODAY 全都在馬桶尿 屎兩次在褲子上→這該怎麼辦

同場加映
晚上 我下班回來 父女兩沒聲音 來到房間 拔比用很凝重的聲音說 鼻子撞成這樣
我一看 真的粉可憐 但竟然是先笑(壞MOM) 拔拔都快哭了...
 

 
跟卡卡講電話時 還說怎辦 變很醜
卡阿姨說 應該說是很痛吧....我真的 沒良心 ㄆ

壉說是 洗澡完 阿拔幫他吹頭髮 他沒站好 跌倒 鼻子去撞到 床板
整個很像被打一拳流血
應該拔比不會施暴啦 還是他假裝一直說他快心痛死了@@?
阿晴倒是沒啥哭很勇敢 這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