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晴環島旅行DAY3-屏東.台中

2011080322:18
第三天 也是起了個大早
早晨的墾丁大街
 
到小灣海灘去玩

小灣 不是我記憶中那個小灣了 他是利益重地!
一下去 就遇到租傘老闆 搶生意啦~不租就一直唸啦!
租一隻傘500 誇張
上廁所20 沖水20
什麼都要錢 興致都去一半了
所以我們就只在沙灘上玩一小下
 

 
 
 
 
也碰到浪很大 晴好幾次差點被捲走@@"
我的相機也被海浪淹...
還好 都是沙而已 機體沒問題 本來閃光燈開不了...
清理過後復活了 但卡卡的 回家得送保養了!

梳洗一番 肯德基早餐
  

繼續 go 我們要到台中跟兩位阿姨會合!
其實路上不太順
拔比在一次起步的時候 把油門當煞車踩@@"
給我撞到前面那台...
花了4000元賠給人家了事 自己的車 下巴脫臼...=.=
還好不影響行車功能
就當花錢消災吧 出來玩 不能因為降就掃興了~
也因為降 我們遇到了白沙灣
 
哇嗚 露營車ㄟ 太酷了 我之前一直在找 沒想到這有!!
 
 

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天空好藍 沙好白
 

 
開了2小時 到了萬巒豬腳街 萬巒啊 跟我原本想的地點完全不一樣 離車城好遠好遠啊!

有名的林家豬腳
  

真的很好吃喔!!
 
然後我們快車加鞭...還是離我們預期的很遠 4點半才到了台中
讓香菇跟小琬等了好久 真拍謝呢!

本來要去的薰衣草也去不成了...改到精明一街晃晃
  
小妞啊 真的很隱就以照相這檔事 呵呵 cute
 
接著就是check in 晚上的落腳處-逢甲美學院
愛逛如我啊~~~一定要選在夜市旁 嘿嘿嘿!!

希臘邊境四人房 乾淨 fu味濃
 
 
 
 
馬不停蹄 逛夜市囉
 
老天 我真的好愛台中 因為逛的真多 便宜的東西真多 好吃的真多
逢甲夜市裡 什麼都好吃! 我太愛了~
 
水果口味冰淇淋-荔枝

一路上一直互挖
 
熊掌包 排了一小下隊 姐妹都說好吃!

好可愛的冰淇淋吧! 才40元 在巷弄裡



第一次排一心臭豆腐 吃起來感覺還好 (還是我們吃太撐的關係XD) 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有附贈小黃瓜絲
下次要吃看看麵線!

晴晴 怎麼那麼開心?

下一秒給我死賴在地上 賴皮晴 而且這欠揍的臉我好像在鏡子裡看過 (驚)



超好吃小熱狗 從我認識逢甲以來一直沒漲價的它
 
試喝大隊員 晴

香菇姐的人脈廣 到處都有捧油啊
 
 
今天說實在好累呀~
而且破財 不過人平安就好
愉快的心情 遇上這檔事 竟也沒太大漣漪
過去讓他過去 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努力吧寶貝 人生就是這麼的曲折又有趣~
吃到肥死的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