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晴環島旅行DAY2-台東.墾丁

2011080222:17
第二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七點 就出了樂活的門
今天我們要衝到墾丁去
美好的一天開始 當然要有超棒的早餐
花蓮郎推薦的廟口鋼管紅茶24H 我們怎能錯過!?
  
其實就是一家很鄰家的 早餐店 特別的是鋼管裡裝著各式飲料
我們買了紅茶&小西點 紅茶真好喝

 

 
晴也愉快的吃著他的早餐!

  
接著就是 團購很夯的 公正包子店
 
說是包子 於是我 一直看著看板 包子在哪?
原來 包子是說小籠包
哇嗚~這麼大顆的小籠包1顆五元 拔比直說好好吃!
 

然後我也買了碗酸辣湯來喝~有我最愛的芹菜跟香菜 拜託在桃園開間分店好咩!? 跟鋼管紅茶一起 我會當老顧客的 撲力死~~~~

於是美味的包子&紅茶伴著我們 經過了 花東山線  中午11點 來到了鹿野高台
我一直嚷嚷要來的地方!
  
這個地方 真的是我夢裡的天堂兒~~~ 但可惜熱氣球啊 禮拜三以後才有展出> <
 
非常高 下面整個好美好美
 
 
滑草 太棒了!

 
 
俗辣拔 不敢玩這刺激的活動 麻咪 當然要陪宥子來體驗一下的啦!
 

咻~~~~真的是太刺激啦 宥子整個驚呼 狂笑到不行! 下車後一直說 我還要!!!
<object width="224" height="400" ><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facebook.com/v/248339721850895" /><embed src="http://www.facebook.com/v/24833972185089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224" height="400"></embed></object>
晴晴還太小啦 只能跟阿姨在旁 看熱鬧!
 

12點 我們開始往東部海岸線走~
開了好長一段路 下午四點 屏東海生館
 
 
  
看得出來 司機累了...呵呵呵! 即使累還是得 配合拍照

 
 

連門票都長的很口愛!
 
宥子跟晴晴都好愛魚 這兒是他們的天堂
 
 

 

 
晴晴看到這麼多魚 海洋類生物 整個像著迷似的 一直狂尖叫 第一次看他這麼興奮.開心~

 
 
看得出晴非常非常high嗎 XD
 
 

 
好大好大的鸚哥魚
  
 
我抓我抓 我要抓魚!!!
  
石斑 這是我們繼蘭卡威看到跟鯊魚一樣大的石斑後第二大
 
親吻章魚哥
  


 
再眾魚前拉竿的小朋友 她真的好開心
  
 
是想跟魔鬼魟 炫耀派阿星嗎?
  
那天我們也看到了好可愛的小白鯨 就跟宥.晴一樣可愛 :)
 
   
又再輪流卡電威了(其實這是試聽鯨魚們能接受的分貝數啦^^")
  
  

  

  

  
觸摸體驗 好特別~兩隻很敢摸耶!
  
  

  
  
第一次買土耳其冰淇淋給他們吃 沒想到這麼好吃!
  
宥子開心的在這追海豹 看他追著追著 我的心情跟著好開心
  
   
  
  
  
晴晴也加入戰局
  
這...當然是假的 真的 我們跑哪去了 XD  好逼真的影片是吧!
  
這兒的企鵝有沒有這麼愛跟人玩 很會互動 還好多種類 重點是不像木柵要擠到死懶得看 隨你看到爽為止!
  
  
  
  
紀念品~抱了就不放的不倒翁企鵝...

海生館的最後 ' 當然要玩玩水囉!
  

 

 

 

 

 
 
 

    

看到寶貝們玩的這麼開心 真高興
這次我們來晚了 沒能好好逛
下次 一定要帶宥晴來夜宿海生館!  寶貝開心的笑容 什麼都值得^^

第二天晚上我們選擇了墾丁大街的民宿-興吉 很乾淨 出來就是墾丁大街囉!
  
 
來到墾丁大街 一定要給它逛到鐵腿腿腿!

但我的相機不爭氣的沒電 ㄉㄨㄞ 悠...
還好我們在吃冒煙的橋時它意外的復活了一小下
呀 比 拍到了一點點

冒煙的喬 墾丁路2號
後...其實離墾丁大街有段路ㄟ 我們剛好從那頭走到了這頭 真的有鐵腿!
  
粉特別的一家店 店內擺飾都很有fu 東西也不錯吃!
 


 
大街上買的南洋風味裙 是不是很可愛押^^
 
 
紀念品1
 
紀念品2 在海生館一人挑一張明信片 可以diy (寫滿了背面 但最後沒寄出@@")


今晚回憶留在海生館 真的是好快樂的時光
寶貝們 不管妳們記不記得 這都是拔比麻咪珍藏的美好記憶
這天你們真可愛 以後再說給你們聽 晚安~





  •   Simplelife 於 2011-08-10 01:51 1F
  • 好精彩的環島旅行 :)
  • 版主於 2011-08-10 22:35 回覆
    謝謝 真的蠻開心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