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花博-抓住夢想的尾巴PART1

2011042400:54
 
今晚 老爺放我去野 小孩他顧 嘿嘿嘿

今天跟阿姨做了瘋人之舉
要一起去抓住夢想館尾巴!!
午夜11點 我從桃園上火車
到台北轉搭捷運 末班車 到中山國小站
跟阿姨 以及他的朋友 三人 走在沒有啥人的路上
步行大約15分鐘
終於到了
 
這邊 是夢想館預約券領取排隊區 我門到時是凌晨1點
這幾排排滿後 夢想館預約區的門口就會關閉 不開放

席地而坐 此時 保全先生 一直喊著 守住你的黃點點 才有夢想

要排一整晚 當然要有消遣阿 難得的清靜 我來KK書
 
越夜越冷...真的好冷 最低溫14度 整個發抖

這張照片有個故事~中間偏右的那個阿嬤 叫火爆嬤 一來就想幫忙佔位子 然後跟保全起衝突 大罵保全
罵不夠 大家輪流跟他對罵~整個沒水準+火爆 抓著孫子跟大家吵架!!
右邊站著紅衣男 是火爆媽親戚 一直找人家踹共 幫腔 他旁邊的是火爆媽的女兒 也一直找人踹共
整家都火爆就對了 最後 警察盃盃來了幾次 火爆家族 瞬間變 輕聲家族 轉變可真大!

今晚 我是少女~~~~~

小妹 還要幫人端泡麵 整個冷
 
快擠滿了

快四點 已經快滿了(據說今天4點20分 預約券發放完畢)

5點半 等到日出(好久沒見到日出了!!) 平常的我 這時候夢做到一半...
 

後來我跟 劉小妹 是走愛心通道進入的(其實我們的作戰計畫整個失敗阿~~~~慘)

愛心通道 超前面!

就快九點了 離夢想越來越近!!

歐耶~第七場ㄟ 看完可以趕快去看別的!!

就要進入夢想館了~ 滿心期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