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幼兒健檢

2011080522:23
 
大約三個禮拜前 接到的通知
現在3-5歲幼兒有一次免費檢查
若以上幼稚園 會有專人到幼稚園裡幫小朋友檢查
若無的 鄉公所則會發各個衛生所的通知 請小朋友去檢查
宥子這次是接受從龍潭衛生所到中山國小檢查的
到現場
(這個國小是媽咪的母校 雖然媽咪也一直住在附近而已
但還是畢業後那麼多年 再回去~感覺好不同)
五點半開始 我們40分到 就有好多家長帶著孩子排隊了
擠的滿滿的 所以好熱好熱!
檢查了 牙齒 身高體重 聽力 隱睪...
檢查聽力的時候 媽咪心想 醫生請仔細檢查阿 我懷疑宥子這方面有嚴重問題

 
 
結果是非常正常...
我強烈懷疑醫師醫術有問題喔 啊謀平常我跟宥子講話他怎麼很容易露風咧@@"

從進去 檢查4個大項目 排了好長的隊 我跟拔拔還人海戰術分批排...
到出來 一個半小時 後 好久喔
然後全部項目都正常
身高-108CM-----這我跟拔拔都嚇到了啊 還記得上次量不是還沒破百@@"
體重還是瘦子17kg
視力
0.8
還有一個令我很吊下巴的就是
到了看色卡那關
要認數字
我想 宥子平常數字我根本沒交他看 從1-10都屬的零零落落 這下害啊
沒想到小子他
人家問啥他答啥 答了5跟8都對
1-10也沒頓點就數了
耶黑平常就是耍我咩@@?
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