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抽籤

2011052101:19
宥子 (4歲4個月27天)
 
今天昰晴小妞兩歲生日 也是宥子抽公幼的好日子
中山國小排不到(這我要萬嘆一下 全桃園最大的中山國小阿 竟然公幼只有兩個班級 什麼跟什麼? 大班招滿了 不招中班 又昰啥麼跟啥麼)
好 回歸正傳 禮拜四的時候帶宥子到桃小報名
昰說桃小的公幼 好大一棟 大概有10多個班
大班據說是不用抽
中班呢
我們報130號 總共有147位 要抽89位 備取3位
為此媽媽我 緊張了好幾天 半夜想起都想到以前要考試 ㄆ
(以前要考試還沒那麼緊張咧)
今天九點 準時到
現場好多人~
宥子一直說一定會抽到他
校長跟園長就定位了 好抖
 
抖抖抖抖抖(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沒拍照的 因為我怕萬一沒中 豈不是搞笑)
然後一直到 每位家長都上台抽 宥子不願意上台抽 媽媽也有帶晴去抽
號碼開越後面 阿娘我臉越來越臭(快抽敘那種)
快七十號的時候 宥子一直跟我說
為什麼他還沒唸 李彥宥
我說 因為你不上台抽 但他還是不肯
到後面他越急一直說 等下他一定會唸李彥宥
就再我跟宥子一句來一句去的時候 突然報出 第80位 130號 李彥宥
我當時心情真的昰想跳起來歡呼~爽阿
(雖然說現場有錄影 主持人也說 盡量表達您的喜悅 但為了宥子的面子著想 我還是憋住好了)
開心的要死~這下總算肯把相機提起來拍了 萬歲
 
 
 
昰吧  宥小子果然運氣不賴...但好驚險 就剩幾個名額了 驚驚
 
就要昰中班生囉 爽媽日離我不遠~haha

馬上就叫你去量制服繳費...真是死愛錢 阿不是 昰有效率

太讚囉 桃小就在拔吧上班旁邊 其實醬更方便咧 水
再來就是等通知囉
好快 宥子要唸中班了
爽媽日阿 快來吧!!!!!


 



 


  •   卡啦兒 於 2011-05-27 14:17 1F
  • 太好了
    你真的離爽媽日子不遠了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