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被煙銅管燙到

2011050900:49
 
晚上 去大姑那看公公 四人騎一台摩托車
宥子硬要跟我擠後面
到大姑那 宥子有跟我說 他剛剛被拔拔後面車車燙到
但是我檢查 沒看見什麼傷 他也沒哭
我以為他說好玩的 而且他後來還是很皮的到處玩 把人家衣服亂弄~
一個多小時後 回家洗澡
拔比看到 嚇死啦
出來說 哇好大的水泡
 
真的很大
問他哪燙的 他就說了 是拔比車車後面的管(排氣管)
我們在猜他應該是下車時燙的 但他竟沒哭沒喊 沒大叫
真是神奇小孩

第一天晚上 我們期待他水泡別破~ 想說隔天在帶去包紮
這個小孩 都沒哭 也沒說痛(腳不是他的?)
然後凌晨就破啦 應該是睡覺翻身 滾來滾去就破了
這個傷口有3公分*3公分 這麼大(這是 禮拜五帶他去美容皮膚科診所醫生量的)
這幾天 都是用藥局敎我的 消毒-優碘-去疤藥 石蠟紗布 繃帶~
唉呀 這個腳 我看是要努力很久了~

但是這小孩 還是這麼皮 完全沒退縮樣~怎麼這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