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Baby home 故事屋 cars

2011072900:05
 
洗滴~~~今天我又忘記帶記憶卡出門
揹了台相機到那拍了第一張 顯示"無記憶卡" 真難過~

只好也只好 用APPLE照了 畫質只有500W
將就!嗚嗚

一個禮拜前先接到了邀請卡
上次參加過愛莉絲 覺得不錯 這次也幫宥子報了 "ㄅㄨㄅㄨ總動員"
一大一小昰200元
   
  

還有附贈紀念的玩具-車車 跟氣球組

到了現場都昰CARS氣球 ^^
  
  
貼名牌
   
這些氣球 活動結束玩 一人可以牽一個走!
   
無奈 我只能用APPLE 自娛娛宥 嘆
 
  
因爲昰ㄅㄨㄅㄨ總動員 清一色 都昰男孩兒~
   
開場介紹 宥子不 知道幹麻 一直拍拍手@@"
   
說故事的大姐姐 也昰上次那位愛麗絲! 他還蠻會說的喲
   
   
說故事時間:
雖然慢半拍 但總算比上次進步些 會開口一起說了! YA

玩遊戲 這兩位哥哥 跟宥子一組
 
 

 
排隊玩遊戲 考幼兒開車駕照 要過三關 才拿的到方向盤唷!
 
第一關直行 宥子時速10公里有沒有XDDDD

第二關S型 失控 HAHAHA

第三關 倒退嚕 害羞起來 怎麼回事


最後當然昰有拿到駕照-方向盤囉!(比媽媽還利害了...)
 
然後就是玩開車車遊戲!
地上一圈一圈的氣球 就是停車格~訓練反應 真不賴
原本想說小孩這麼多追著跑 會踩破吧!都沒~酷
  
 

 
最後櫻桃寶寶又見面啦 宥子非常在一我有沒有幫他拍到 很怕別人擋到他 ㄆ!
 
 
別怕阿 還有獨照的呢!
 
最後昰領取禮物了 帶回的氣球真不賴呢! 我們有帶回桃園給妹妹玩^^
 
跟姊姊也來一張!

然後 宥子大哥就陪我一起去逛街阪急吃飯~ 甜蜜約會啊
 

PS 晴晴咧 他今天不昰要上課嗎?
 哈 他給阿姨帶去上課了 這時候覺得 有妹妹的姊姊真是爽 嘻嘻^^
據說今天晴晴也很乖喔
只是阿只是~500W畫素 提醒著我下次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記憶卡啦~~~~~
阿謀 就只能留個影啦 悽慘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