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親子律動

2011081922:11

今天是晴晴上最後一堂親子律動課了
好快~兩個多月過去了(06.03開始的)
第10堂律動課 晴晴已經比一開始進步好多
在家會自己點音樂來跳 火車嗚嗚嗚.公雞舞...等等
上課已經不喜歡媽咪拉著他的手作動作了 喜歡自己play
  
   
新的動作好折腰 可她好努力...
 

 
同學小金剛好厲害 一下子就會了 踢高高! 晴晴的腳呈鯨魚噴泉姿勢ㄟ 好好玩!
  
其實兩歲出頭的他們 還是不太好控制的小孩 但 每次 看到他們很投入在其中 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會好感動好開心!

 
 
新動作 變出一朵花
  
後來跑跑跳跳的時候 同學樂樂追著晴晴抱 小小的友誼超可愛:)

今天大家都好hight 跑來跑去都很認真
 

很愛面子的他 不喜歡做鬼臉 但今天心花開 給我拍到異型樣 歐耶!!

謝謝 柚子媽咪 送的紀念禮物 自己做的手工髮夾 好可愛 喜歡這個配色 柚子媽咪也是巧手媽!!

珍珠老師新道具-紅帶子 一開始情還算喜歡 很好奇
 
跟著爬呀爬~~~
  
吃腳掌 哈XD
 
 
到了這邊可是八寶的強項咧!!
 

晴晴....不喜歡 我有時候會被他的愛面子嚇到不知所措
 
老師跟她玩一下 他爬起來哭著說他不要 不要的原因是怕丟臉= =+(到我陷在打日記他在看 他竟然指著說 妹妹不要用這樣) 我你咧...

既然不玩 就來旁邊玩相機 康安媽媽 哈哈
  
我說要拍張照給哥哥看看 她卻摀住臉@@" 搗蛋鬼...
 
珍珠老師發A夢麵包 大概是小孩最歡樂配合時間啦~~~~~~
  
最後大家一起來合照^^ 開始慢慢熟悉的同學們 真捨不得
 
 
  
  

 







 

最後要說 很捨不得 很謝謝 珍珠老師 很謝謝 帶給晴晴跟琳美好回憶的小朋友&媽咪
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跟大家玩下去
但 真的離我們家有點距離兒(每個禮拜都騎半小時路程 尤其又是正中午 曬...)
只能挑一種上啦 下回晴晴改上幼兒美術了!
希望也可以如此進入狀況 期待ing^^


晴晴的幼兒律動ten在fb~~~
www.facebook.com/media/set/ 加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