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 兔子餐廳&左岸騎腳踏車

2011081322:41
晴小妞 (2歲2個月22天)宥子 (4歲7個月19天)
週末 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決定帶宥晴到說很久的八里。兔子餐廳去
兔子餐廳 位置在十三博物館的後方 在後面就是海岸線了
對那不太熟的人酌時不好找!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迷路唷 咻~就到了 Ha
 
我的相機兒還在保養中 於是 今天又是用500畫質來紀錄啦
 
很可愛的logo 店員們也是穿著自家的logo t桖
 

來之前就有聽說 味道有點兒重(臭) 這是真的 尤其悶悶熱熱的天 在室內 夾雜著 各種動物的味兒...
但!可以選擇坐外頭 就沒有這種困擾 而且 兔子還是大多待在外頭玩
今天剛好風還蠻大的 不太熱 所以我們選擇坐外面(要是待裡面我可能很快就投降了@@")
  
室內有人工水道 養了不少大鯉魚!
  
 
貓咪公寓呢
  
也有幾隻鸚鵡
  
 
坐在室外 小朋友可以開心的追兔子 看豬看鵝 大人可以悠閒的吃飯 看孩子玩
很享受呢^^
  
看起來都非常餓的鵝
 
 
 
 
宥晴今天追兔子追的好開心
  
晴晴~你眼睛看著兔子 手手摸哥哥頭 安捏 觸感五港款謀?
  
 
 
 
 
晴晴~到我老都跟我穿母女裝好嗎?
  
這邊 佈置的有小小浪漫
 
 
 
 
 
餐點的單價頗高 套餐360up 飲料大約200元
我跟拔拔 只點了一份套餐+一杯冰沙
結帳 沒有服務費的 $710
餐點 →普普通通啦!!
  
 
拔拔麻麻在這看了好久 他們玩 沒有什麼聊天 這樣就好幸福哦~
看孩子玩 好幸福感
  
看到很多客人 都自己帶兔子來 我們沒帶我們的兔子霸王來 有點可惜
  
 
後來放了好多隻小兔兔 這之間還有天竺鼠 真是可愛啊!
  
 
 
 
 
 
 

後來還看到了白鸚鵡&小鸚
  
 

結帳前會看到這一面 明信片牆 真可愛。
 
點套餐會送一個小徽章 紀念品
 
宥晴 很喜歡這裡 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小動物 也很喜歡小宥晴的司機小綠 
說不錯 下次還要帶他們來

接著 我們就到左岸去騎腳踏車囉!
 
第一次來這騎腳踏車
宥晴一直很期待 一直說快去騎腳踏車
我們跟公有的租借一個小時 幾十塊 有很多車款可以選擇
宥子自己騎一台 原本拔拔擔心他騎超慢
小子他阿 可是很努力騎ㄟ 下坡也騎超快 超愛刺激感的他^^

經過一個小公園 停下來 讓他們玩玩兒
  
   
 
 
麻咪 載晴晴 拔拔今日可真爽啊)))))))))))
 
晴:什麼時候我才能自己騎一台呢?
 
逛逛街
 
 
因為我幫宥子剪壞頭的關係嗎 超苦情的臉 haha 騎了一圈 他臉超通紅的!
 
坐一下這個小車 兩兄妹就可以好開心

結束~愉快的周末下午 下次還要去騎腳踏車!!

 

資訊-To House(兔子餐廳)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tel-(02)2619-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