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爸的父親節-夏慕尼

2011080801:31
 
一直很想去夏慕尼嚐鮮看看
於是這次的父親節我老早跟李小綠說"我請你去吃爽鐵板燒
很快的把位訂好
(有沒有決得父親節都奄在爽XDDDDDD)
訂晚上七點半的!
一進門就很有Feeling~
  
 
sauce^^
 


今天要當小淑女~
  
 
竟然被誇好乖!! 今天阿 也吃很多的他(其實是我們母女子三人過大節吧^^y)
 
 
好啦 你們最相愛!啾
 
 

 
 
葡萄香檳 宥晴也喝好多@@"
 
一口前菜 好令人著迷的鮭魚~~~
 
品酒笑連= =?
 
 
是說我覺得 帶小朋友來好划算喔 小冰友免費 還都有專屬的一份^^

麵包 好好吃 小的是五穀的 小朋友們也各一份 而且他說幫我再烤軟一點^^!
  
我點了海鮮濃湯 拔比的是海鮮清湯
  
 
小捧油的 玉米濃湯!! 好貼心是溫的 不是很燙那種
 
隔天我門早餐把這麵包再烤過 還是 好好吃!
  
拔比的水果沙拉 為了兄妹而點 我門家可愛的拔比啊 永遠只想到他那可愛的寶貝兄妹!!
果然 宥子一下就劫光光了= =~(水果都很大塊又新鮮)
  
軟殼蟹沙拉 反觀我 都是自己好 XD 我跟拔比共享咩!
 
乾杯...祝我們親愛的李拔拔 身體健康 快樂 發大財 謝謝你一直帶給我們幸福感
 
 
我第一次點了鴨胸 是招牌!!
 
 
好好吃喔~~~五分熟的鴨胸 即使不沾醬 也甜滋滋!! 佐的是蘑菇蘋果醬
  
拔比點的 蔬菜雞肉 海鮮雙拼
份量好大 干貝 沾點海鹽入味 讚!!

 
檸檬雪烙(有點佶子的冰沙 酸酸)

最後是一人一碗 櫻花蝦炒飯 oh~ya 實在是吃撐了!!一人吃一點點就打包回家了!
  
 
又再給我調皮....zzz
  

 
所有主食吃完後
夏慕尼的貼心服務生 還會幫忙換位子 轉駕至2f
品嚐 甜點跟飲料
2f像個泡茶區

 
小盆油柳橙汁

綠 又幫小朋友想了 芒果雪泥(宥子的love)
 
果然 這隻财狼@@"
  
冰咖啡 其實我不是很愛喝有嘎逼凍的 但 可以接受啦!!
 
布丁 小綠要給他女兒吃滴~
 
 
為何這老頭這麼會討小孩歡心!?
 
我也很會!!宥子吃我的巧克力冰淇淋吧!!!
 
最後兄妹 彈奏自動鋼琴一曲~end
 
父親節 我母子女三人 胃袋非常開心^^y
拔比要繼續讓我們幸湖唷 love you~

☆資訊-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 1、2 樓
tel-03-356-0937
980/人 服務費10趴 
ps 刷花旗卡享八折唷!



























 


  •   喬喬媽咪 於 2011-08-14 16:42 2F
  • 響樂卡是生日第一年可以去王品集團吃飯買一送一

    你們可以一人辦一張阿~~就可以吃2次...呵呵!!

    我們9/3回去桃園
  •   喬喬媽咪 於 2011-08-10 14:16 1F
  • 吃好料ㄟ~~真羨慕

    辦一張花旗響樂卡隔年生日還可以買一送一喔!!


  • 版主於 2011-08-13 23:40 回覆
    真的吼 那個享樂卡是不是很多餐廳都如此優惠?
    你們哪時要上桃園
    我媽已經有買回表飛明了
    等你們回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