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爸爸的父親節-尼尼餐廳

2011080801:29
 
父親節的中午 我們先是一起幫劉爸爸過節
也邀請了阿祖 從新竹來 小表舅也來了
一同到nini 義大利餐廳(南崁)吃飯
先是獻上我的禮物 超ㄅㄧㄤˋ蒼蠅人眼鏡 外公可是很喜歡 haha
 
nini的環境很大很漂亮 讓我想起妮可~好久沒去了!!
  
準備就緒的兩位
 
 
尼尼的餐點 有義大利麵.墩飯.焗飯.手工披薩等...
單點價位約在165up-350中間
然後再加點套餐是130---有沙拉.麵包.濃湯.飲料自選一樣
  
我們共點了 六個套餐 等餐的時間我們拍拍照^^
  
 
畫質只有500w  人家的500D去美容保養了咩QQ"
  
 
 
 
 

上餐的速度很快呢
麵包&濃湯 麵包烤的好酥脆 濃湯被宥子劫了 我只撈到幾口 好喝!!
  
請他同時上飲料 我的 紫蘇梅汁>酸 可以稀釋好幾次!
 
白鬍子
 
 
nini的餐都好大份 一個正常女孩兒吃不完一份
很會吃的劉爸爸 吃完都氣喘吁吁了說 哈!!
義大利肉醬麵料十足 小表舅吃不完肉醬!!! 好吃
 
野菜磨菇蟹腳肉墩飯 阿姨&阿祖各點一份 結果兩個剛都只吃了一半 太多!!!!
 
吃的好樂
 
 
琳的鳳梨蝦仁焗飯---ㄡ咿系!! 而且我是大食怪 我慢慢的默默的 在40分鐘內喀完
其實喀玩的那一剎那 我有解脫的fu 好撐阿!!!
 
看到甜點都快吐了 但 因為它是提拉米蘇阿 一定要吃完
而且有冰淇淋口感呢!
 

最後我要說 我真的整套給他吃完
我發現我苛刻的態度又提高了
東西絕對點了要吃完
而且 好好吃的nini 說什麼也不能浪費低唷!!!
下次我要帶李爸爸來 拼 喔耶!!!
當然要祝劉爸爸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附上資訊
NINI Garden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電話:03-313-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