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父親節

2011080722:29
 
往年的父親節 剛好是阿祖的生日8.8
所以琳爸爸那邊的兄弟 都會約一起吃飯
愛湊熱鬧以及阿嬤的小女兒我
當然都會出現^^y
今年08.08 剛好是禮拜一 所以提前慶祝
昨日 阿爸打給我:ㄟ 明天阿伯請吃大鼎活蝦要不要來 晚上
鬥志琳: 當然啊 okok
今天 老公早上去把我的跟他的工作做完
中午開肥新竹!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還去城裡蹓蹓(是古代咩?)

五點 準時 大家開往...
越走越奇怪 不是要大鼎蝦蝦(我還跟琳阿妹炫耀@@)
結果是紅品私房菜?
馬上跟阿拔說 ㄟ你騙我
阿拔說訂不到位ㄚ 所以改這家0.0
不過這家店 感覺不大 就是一般飯館
可是阿可是 好吃到爆ㄟ
我們幾個吃12道菜 每到都很新奇.新鮮 吃的超撐 還打包
是一間令人還會想去的地方!
難怪五點大家都坐滿了
第一個父親節&阿祖慶生 灰常成功!!
來個父女三連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