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運動會

2011101500:28
 
這是宥子的第一個運動會
也是拔拔麻麻好久沒參加的運動會呢!
一大早七點就出門了 (是只有我啦)
到學校去當愛心媽媽 幫忙收捐贈給學校的錢
宥子跟拔拔&妹妹大約八點左右到
幼稚園的表演是九點開始準備
拔拔先去聽遊戲規則!! 呵呵 大人也得排排隊當好榜樣呢


妹妹感覺也超想參加的

預備備要上場囉

插曲-原本我要宥子往前站一點 這樣我才好拍照嘛! 無奈他怎麼也不肯啊
原來他是不想離開那個位子 於是我請老師跟他說 他竟然一步就來了...
後 老師的話值千金喔!
與熊老師合照^^





人員之浩大~幼稚園的家屬真的有夠多~~~~

進場囉!!




活動過程中 家屬幾乎都把整個操場包了! 因為平時在練習時 媽媽都有在旁幫忙看 所以這時候就留給其他家長吧!
拔拔也有湊過去看唷
事後老師們下午就上傳了影片! 她們真的很努力好可愛呢!!
第一個活動結束後有兩分鐘進場拍照時間!!





接著是第二場活動 我門家拔比是宥子的驕傲 因為他當起了月亮班的樹拔拔^^要讓小朋友做遊戲拔餅乾袋





就是每個小朋友拔一袋啦


最後被拔光光~~~哈哈


晴也要熱鬧一下!!

最後是老背少退場 真的超可愛的~


活動結束時 剛好飄起雨來~我們真是非常幸運呢!
真的好喜歡桃小附幼 讓小朋友每天都過得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