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桃樂比運動會

2011102800:12
 
今天是宥子中班主題-大家來運動
所以中班的老師們 就讓4個班 外加一個大班 恐龍班
一起進行一場可愛的運動會
湖老師在幾天前 有請媽咪我去拍照
(因為當天他有事要請假 然後當然我們搬相機不是我拿最好是我最閒XD)
於是我就10點又回到了學校去幫忙!!到的時候老師正在交戰守則


10點一到大家趕快帶著椅子跟加油棒下樓去參加


即使是四個班級的小小運動會老師們也是佈置的不馬虎喔!






首先第一場比賽是力拔山河 拔河遊戲 園長先示範
瞧我們園長今天弄得多開心^^

接著就是咱門月亮班啦 對上星星班




預備開始 小傢伙都好努力好可愛哦
三戰兩勝 不過頭兩場 都月亮班拿下~~~~所以就沒第三場啦
月亮寶貝最厲害

接著是接力賽 平常宥子最體力旺盛 很會跑
但今天我想沒那回事哦~嘻嘻哈哈跑! 不過開心就好 月亮班第二跑完!!

當別的班級在比賽時 月亮寶貝就拿著自製加油棒 幫忙加油歐!! 都拍得很起勁咧

第三樣遊戲是 躲避球 大家都好會閃哦 最後剩下14位!!
兩邊都是 平手^^



最後一場是"星際大戰" 分兩邊 然後在時間內把紙球丟向對方~ 時間到看哪一方球多就輸啦!!
月亮寶貝這關大敗!!HAHA

不過都玩瘋啦XD 精神到位就好 是不!?



最後比賽結果 就是通通都九分 都有獎啦!!!

大家都好厲害呀 好可愛^^


當然要拿獎杯過癮一下囉^^ 月亮分到最佳默契獎 當之無愧阿 呵呵!

期待下次主題囉 都要這麼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