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反應好樣的

2012042800:46
晴小妞 (2歲11個月7天)
 
下午宥子去愛買玩直排,拔拔先陪他去
三點多媽咪跟妹咪才去順便逛逛
逛完要回家時,又遇到推美語的了
就是那種在賣場設攤給小朋友玩電腦送禮物猛推銷的那種
現在我遇到都快狠準的說"不用,謝謝"
但在一旁的宥大哥總會說想要玩一下
總是被我狠打槍 

一路上遇到三個
到門口時面對的那個我已經懶得開口
這時那個小姐在說:要不要來體驗阿!有送帽子唷
晴晴看了看聽了聽
竟然跟他對話說:我們家有了
小姐:有啦 真的阿
晴:對阿,有了
小姐:那送你帽子一頂好嗎?
晴也不會直接拿~看了看我
我點頭他才說好阿謝謝!

然後....哥哥看到又一直在沉悶的說~我~都~沒~有! 盧耶他!
ㄚ晴阿~最近我發現他越來越能溝通了
而且反應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