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今天

2012042714:46
晴小妞 (2歲11個月6天)
 
這幾天都下著大雨 ,天氣不穩定
今天就在家裡附近活動吧!
先跟小波玩
話說小波會飛了,但我覺得我像養了一隻狗的鳥
在家我目前是沒籠子關牠
除了肚子餓會狂叫(聲音不大)
吃飽後都只會在紙箱附近活動
甚至我出門後沒關牠
牠也不會在家亂跑! 就這樣乖乖的在櫃子裡(我整理了一格在電視櫃下方)
到我門回家後他還是在那,真是隻乖鳥!
在這樣下去我想我也不買籠子關牠了~我把牠當狗偶訓練 HA

毛快長齊了!






非常愛跟晴晴玩,兩個是好冰友,好姐弟

帥吧!

還可以雙人合奏阿!

接著早上10:30 先去咖啡廳廳社區故事


是說第一次來參加這個每個星期五一小時的故事時間
點了一杯好喝得拿鐵,晴晴今天聽了八本故事唷!
最後一個故事還是英文版的三隻小豬呢!
都是由社區的媽媽們準備的~免費!真好^^
晴晴也很喜歡.

聽完後幫晴點了個小PEZZA 好小巧可愛!
吃飽後我們到全家去拿包裹~
團購的教具到囉!
很便宜而且都很好玩呢

馬上玩了起來


好久沒再家兒悠閒了,竟然覺得很享受
晚上還煮了晚餐呢!
據說現在菜價超便宜! 要來開始賢妻良母了呀~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