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子今天開始上足球

2012050823:53
宥子 (5歲4個月14天)
 
宥大哥今天開始上足球課,這是在BBH上找到的自組課程
感謝怡雅媽咪組團
本來怕宥子這三分鐘熱度個性~ 所以我根拔決定讓他先試上!
要謝謝Maggie 阿姨幫我們借到的足球喔!
5:10 開始上課囉~

教練是女生 而且好像跟晴晴體能課的教練有熟耶(( 聽他電話裡談到土撥鼠老師))
控制這幾個小鬼頭還算優喔^^

暖身

暖身前小插曲:教練在點名點到宥子的時候
教練:宥子
宥(沒反應)
教練:宥子

宥(沒反應三四次)
一直到我提醒他
他突然衝到樹後面去躲
我問他幹嘛
宥子:他就罵我幼稚阿
我;........哪是阿 是說你宥子阿
宥子:就是幼稚阿....
我:那要回家嗎?
宥子:都還沒上耶....

只好跟教練說...叫他彥宥好了....
真是



上課中
教了放球.踩求,踢球 等等等
宥子真是姿勢一百....哈@但我懷疑他已沒再聽老師公威耶!



課後問他 以及他的反應
很喜歡 於是就繳了10堂課的錢囉!
運動迷人的地方在於規則與耐力
耐心聽規則~體力過人方能持久阿!
所以下課後宥子跟我步行去買菜再步行回家!練習角力阿 我們倆!
要持之以恆喔 彥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