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尼的高中姐妹小聚會

2012052423:49
晴小妞 (3歲3天)
 
時間過的快~近六年了
畢業近六年的第一次小聚!
選了姊妹們比較近的 托斯卡尼尼餐廳(平鎮店)

而且好玩的是~這一見我們都是媽媽級

筱涵的翔翔寶貝~8M 頭髮是不是好多!照片看起來很大漢!


婷宇的米淇淋~俊俊 真的是手三層 腿三層啦!  7M~~~~~~~~~~~~~


插播一下~尼尼的東西真的是好吃又大份量~連拔拔都吃的超飽^+++++^



然後是我們家的姊姊~ 唉呀! 不得說一下早生的好處~看我很涼在吃飯就知道 哈哈!! 我的屎尿期已經過啦~~~~~~~~~~泣

呼...而且今天拔拔有來! 我好涼 哈哈!!

再來是合照啦~ 小小孩真是難拍啦!




我們家晴晴 真得很愛BAABY~~~但抱歉喔! 玩玩別人家的就好~嘻嘻


我說這姿勢阿~足以證明他太早上學會油條!

後來阿 把弟弟嚇哭啦~~~~~


真的以為自己在外拍啦! MY GOD!


這天天氣熱熱~好開心 可以跟妳們在聚一塊兒~更開心妳們都當媽了~ 降我就不孤單啦^^
下次有招妤的妹妹唷!期待~ 希望我們的小孩都可以也當好朋友!!


一定要常常再聚喔